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我们还是朋友

分类:我对她的爱 | 标签: 心情  
2007-01-20 11:48 阅读(?)评论(0)

这几天我知道了,我知道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她不在回避我了。

虽然只是这样但我真的很高兴了

我不在期盼什么不在幻想什么了,

只要她还理我就已经够了。

像我这样的男人不多了,

你们怎么想都没有关系,

我不会在乎别人的想法了。

只要她还把我当朋友,我就已经知足了。

希望我们永远可以做朋友。

我还爱她但我只能放在心里。

我现在只能对她是朋友的关爱和关怀。

这样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了。

爱她不一定得到她,只要她幸福快乐就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烦恼 下一篇:时间的记忆 朋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