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烦恼

分类:今日心情 | 标签: 心情  
2007-02-02 22:15 阅读(?)评论(0)

最近很烦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去做的更好。不知道我所做的有没有用。自己的思绪很乱,心里没有一点点的安稳,总是幻想还有一丝机会。却总是害怕那只是一个随时会破的泡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才能打动她的心。也许我做的还不够好,也许我真的打动不了她心。心里想着这些一天一天的过着,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为什么 下一篇:我们还是朋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