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今天

分类:今日心情 | 标签: 不再  
2007-06-03 13:12 阅读(?)评论(0)

今天我再次打开我的博客,看了看那已是尘封了的过去。心还是那样不知道该去哪里。只是静静的沉醉在那过去的痛苦中。时间真的好快啊,转眼就到了六月。我还在努力做这我说过的话。那真的有用吗?我不知道。可我在做努力想做得更好,来证明这一切,来证明我对她是真心的。时间在慢慢流逝,我们的距离愈来愈远,我不甘心也舍不得离去,然而我无能为力,我不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对她的爱只能永远的放在心底,直到永远 直到生命的逝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