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命运 人生 一切

标签:   累了  
2007-04-03 22:46 阅读(?)评论(0)
命运 命运在和我开玩笑,今年是怎么了?为什么没有一件顺心的事。今天母亲犯心脏病住院了,家里为了不打扰我工作没有告诉我,到家后我才知道。今天心情真的很糟。看过了母亲回来觉得日子过的很没劲,心情很乱。现在工作做得很没意思,而爱上的一个女孩她却不喜欢我。今年命运没有眷顾我,只是一次一次的打击我。我现在觉得活的很累 很累。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的痛苦,没有人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只有一个人独自的承受这些。我的命运会是怎样除了我也许只有老天知道。今天就写到这吧,也没有太多的心情再写下去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今天 下一篇:不该问的问题 {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