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不该问的问题 {心}

标签:  
2007-03-20 22:42 阅读(?)评论(0)

今天我问了她一些不该问的问题和一些她不想听的话。

从此我真的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很烦 很烦 真的很烦 !!!

。。。。。。。。。。。。。。。。。。。。

{心}

孤单的爱情已离我而去不再回来,

为什么我现在心还是静不下来。

为什么我还要一个人独自的痛苦?

明明知道结果是什么却要一条路走到黑。

阴沉寒冷的空气中散发着苦涩味道,

人生的道路我该如何走下去?

心中下起了伤心的雨滴滴洒在伤口上,

痛苦的滋味只有自己体会得到。

不知道明天的太阳是否依然会升起,

不知好歹的还在爱着她,

离开我的心是否还会依然的疼痛。

离开我是否会好起来,

离开我不知道我是否该离开。

离开现实 离开世界 离开一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命运 人生 一切 下一篇:又一个节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