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珍重我失去的爱

分类:情感日记 | 标签: 放弃   爱情   结果  
2007-07-28 11:50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来了也好久没写博客了。今天再次打开博客来写些现在的心情。

看过我博客的朋友知道,我的博客是为她开的,是为她写的。以后不会了,什么叫放弃今天我才真正的体会到放弃的感受。

这一年以来我不曾放手也不想放弃我对她的爱,可时间证明我是错的。不管我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了。我真的撑不下起了,一个人的付出真的是没有用的。爱她要给她幸福,既然爱她就应该让她自己选择,选择她的爱情,选择她的归宿。我只有祝福她了。

放弃对她的爱,只能如此,只能我一个人去感受这痛苦。《有一种爱叫放手》以前听这首歌时没什么,现在感受到了爱有时真的需要放手。爱她只要看见她幸福 快乐 健康就够了。

珍重我的爱,祝福你永远祝福你。

她一直没有再写博客,也再没有来过我的博客里看我写的这些东西。以后可能也不会来了。所以这也许是我最后的博客也许这是我博客新的开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来 下一篇:今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