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除夕后的明天

分类:我对她的爱 | 标签: 过年   明年  
2007-02-17 15:29 阅读(?)评论(0)

今天就是大年30了,是中国的农历最后节日了。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真真正正的新的一年,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会好起来还是在那痛苦之中,我真的不知道。不管明天是好是坏,今天我会好好过的,过好最后的一天。明天 明天我还不知道会怎样,明年 明年我还不清楚。人生的目标在那里,我迷茫了。爱的方向在那里,我迷失了。只有等待她的呼唤和她的指引,我也许才会找到自己找到方向。新年了祝她新年快乐,永远健康快乐,永远幸福开心,永远的祝福她一生一世。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年的一年 下一篇:新年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