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为什么

分类:今日心情 | 标签: 心情   很差  
2007-02-08 21:11 阅读(?)评论(0)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了,怎么了。

为什么会再次的反悔。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为什么她会突然的改变。

为什么会是这样。

说好了还是朋友可为什么要反悔。

为什么要成为陌生人才可以。

为什么 为什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悲痛的心 下一篇:烦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