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失落的爱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爱一个人真的叫人那么痛苦吗?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吗?爱过才知道结果。







痛哭

分类:今日心情 | 标签: 泪水  
2007-02-10 10:33 阅读(?)评论(0)

不知道是怎么了,早上起来老是想着她。痛苦的心无法安静下来,我哭了 我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悲伤,哭了,眼泪不停流我无法停下。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的哭了,只有一次那就是在我奶奶去世的时候我哭了。而今天泪水是为她而流。我是真的爱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年快乐 下一篇:悲痛的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